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为26对幸福伉俪举办金婚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6 12:24:18 发布者: 点击阅读: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在天高云淡、橘红橙黄时节,学校于116日上午,以庄重、俭朴的方式为26对幸福伉俪举办金婚纪念庆典。校党委书记刘德富亲临活动现场,他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金婚夫妇和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致以真诚的祝福。



刘德富代表学校向金婚伉俪们致以最诚挚的祝愿——祝愿他们恩爱永偕、琴瑟和鸣、健康长寿、万事如意!并以此机会祝愿全校离退休老同志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刘德富说: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年来,学校坚持“党政主导、社会参与、全民关怀”的老龄工作方针,对老同志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坚持为老同志举办金婚庆典纪念,通过活动传承中华民族“孝敬父母、感恩反哺”的优良美德,弘扬金婚老同志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不离不弃、与人为善的高尚情操。在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金婚伉俪们与所有老同志一起积极响应上级指示精神,带头执行省、市防控要求,通过多种形式大力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有的积极参与到社区志愿者行列,协助社区保障居民日常生活;有的拿起画笔讴歌伟大的抗疫“战士”,传递抗疫正能量;还有许多老同志积极为抗疫自愿捐款等等,在伟大的抗疫斗争中,您们始终以不同的形式尽己所能,表达出武汉必胜、湖北必胜、中国必胜的坚定信念!他希望离退休工作处始终心系老同志,情为夕阳红,对老同志保持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尽心竭力地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使离退休同志的老年生活丰富多彩,充满欢乐。


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宣读了金婚夫妇名单;金婚夫妇代表何世秀教授分享了夫妻五十年携手并肩,相濡以沫的感人经历;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校老协副会长王美寅代表全体离退休同志祝福金婚夫妇心相印,手相牵,相敬如宾到永远,幸福美满到白头!学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代表怀着对金婚夫妇尊敬之情,献上精彩的慰问演出,用欢快的舞蹈、悠扬的民乐表达对幸福伉俪的祝福与敬重。

金婚纪念活动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主持,校办公室、校团委、校老年协会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庆典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