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在职党支部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8 16:22:23 发布者: 点击阅读:

10月27日,在职党支部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主题开展支部党日活动。受党支部书记王皑委托,副处长乔昕主持会议,本次活动通过领学、交流讨论两个环节进行。

根据支部安排,廖艳梅、蒋兆兵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简称中央《意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黄为民、游洪波、姜利三位同志做了学习交流发言;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传达了学校第九次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交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学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深化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坚定了发展信心,达到了交流思想、共同提高,相互启发、促进工作的目的;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在开展为老服务、助推居家养老工作中谋新策、开新篇。



    根据支部安排,全体在职党员面向党旗,在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同志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党的忠诚。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按规定缴纳10月份党费后结束。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