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刘德富任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 彭育园任校长

发布时间:2020/10/13 22:02:12 发布者: 点击阅读:

 

1013日上午,湖北工业大学召开干部教师大会,宣布湖北省委决定:刘德富任湖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彭育园任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19629月出生的刘德富,20006月任三峡大学副校长;20019月任三峡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20071月任三峡大学党委书记、校长;20076月任三峡大学党委书记;20116月起任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

刘德富长期致力于水工结构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及生态水工学等研究,在拱坝结构理论、水利水电工程计算机仿真模拟及生态水工等方面,累计发表论文(著)200余篇(部),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科研奖14项,申请各种专利10多项;承担和参与完成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纵向项目20余项,横向项目30余项。

“站在新起点,面对新考验,迎接新征程,唯有重新整装再出发。”刘德富表示,湖北工业大学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我一定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不辜负组织的重托,不辜负全校师生的信任和期待。”

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彭育园,此前担任武汉纺织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彭育园曾任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常务理事,湖北省国际经济贸易学会理论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及学术期刊编委会主任、主编;从事经济学的教学工作、国际经济与贸易、发展经济学的研究,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科基金、省部级科研教学项目多项。

彭育园表示,作为校长,自己将作好几方面的表率:对党忠诚,自觉做讲政治的表率;勤学善思,自觉做开拓创新的表率;克难攻坚,自觉做敢于担当的表率;凝心聚力,自觉做团结协作的表率;严于律己,自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湖北工业大学创建于1952年,1984年由原湖北轻工业学院和原湖北农业机械专科学校合并组建成湖北工学院,2004年更名为湖北工业大学。学校一直是湖北省重点建设高校,系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高校和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属全国一本招生和湖北省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张锐 通讯员陈凌)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