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余天庆教授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20/08/07 10:08:41 发布者: 点击阅读:

近日,湖北省老干部工作“四先”表彰大会在汉举行,会议表彰了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我校退休教授余天庆荣获“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称号。



    余天庆教授退休后,始终本着对学校充满热爱、对事业充满执着、对学生充满仁爱的崇高精神,退而不休,退而不闲,以“老牛亦感韶光贵、不等扬鞭自奋蹄”的奋斗姿态,坚持理论学习,始终保持信念坚定、思想常新;坚持老有所为,关心青年学子健康成长;不断奉献余热,做好青年教师的传帮带工作;情牵教育大计,积极为事业发展建言献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出一名老共产党员“兢兢业业做事,鞠躬尽瘁献身”、“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执着信念和无私奉献精神,谱写出老有所为育学子,奉献余热铸师魂的动人乐章。

 


    据悉,本次共表彰全省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100名,其中大专院校受表彰的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6名。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