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在职党支部召开7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15 10:18:30 发布者: 点击阅读:

 

713日下午,在职党支部根据离退休党委在基层党组织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的安排,以“庆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王皑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会通过中心发言与自由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中心发言交流中,蒋兆兵讲述了自己“键对键指导、心连心抗疫”的亲情服务故事;刘文忠讲述了“逆向而行、保障民生”的为老服务故事;梅同胜讲述了“疫情就是命令、统筹方能致胜”的协同抗疫故事;非党员教职工、洪山区志愿者胡新平讲述了“校区社区齐兼顾、潜心服务只为民”的志愿服务故事;王皑以《“数”说战疫》为题,通过大量详实具体的数据,从8个方面讲述了疫情期间围绕“抗疫与服务”主线开展的工作情况,汇集的抗疫成果,分享了个人抗疫服务的感受与体会。在自由交流讨论中,支部党员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抗疫实践与为老服务实际,查短板与不足,谈建设性意见、议提高服务质量之举、探工作创新之径。



    王皑在做总结时说,面对突发的新冠疫情,全处党员同志立足于离退休教职工的健康安全、现实需求,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做到了让学校放心、让老同志满意。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必须继续保持高站位的思想认识,坚持统筹谋划、全面指导的整体性安排,在工作组织实施过程中保持系统性、条理性,在履职尽责中要久久为功,摒弃麻痹大意、懈怠思想,保持持久性,为取得防疫胜利,提升服务质量再做新奉献。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