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党委组织讲授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活动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7/14 16:14:35 发布者: 点击阅读:

7月13日,离退休党委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活动要求,在前期工作安排部署的基础上,围绕“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主题,组织讲授专题党课。

 

 

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在行动”为题,通过生动的抗疫图片展示、中外抗疫实践对比分析、身边党员干部抗疫事例讲述,为离退休党委中心组成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及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刻的专题党课。

她指出,为人民谋幸福,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面对新冠疫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英明领导、果断决策,为夺取伟大抗疫斗争胜利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全国上下一盘棋,“集中患者、集中专家、集中资源、集中救治”,彰显了党的集中统一领导优势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产党员身先士卒、社区干部不息不休,诠释了责任和担当。

夏瑜表示,疫情防控由应急转为常态化,广大党员和离退休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之弦,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开展正面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各方面积极性,在统筹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提升服务工作中再添新作为。

本次专题党课在与会党员同志观看耄耋艺术家刘维之教授用妙笔丹青积极抗疫、致敬英雄的短视频后结束。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