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处开展党员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4 15:46:23 发布者: 点击阅读:


一个电话心连心、一次登门见真情、一声问候暖人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皑、副处长乔昕等分别带队开展党员慰问活动,向党员同志送去组织的关怀、关心,节日慰问与祝福。

         

根据工作安排,本次采取走访和电话方式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建国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党员、在抗疫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共计69人。

在慰问中,党员同志纷纷感谢党组织的关心、离退休处的关怀,并表示,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政治本色,用对党的忠诚庆祝党的生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