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在职党支部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30 15:20:37 发布者: 点击阅读:

3月25-30日,在职党支部聚焦“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题,组织支部党员通过线下自学与线上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线下自学中,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以及省委、校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并在深入自学的基础上撰写心得体会、集中交流发言材料。

线上交流讨论时,支部党员积极交流发言,有的畅谈学习后的深刻认识与深切体会,有的在交流中展示出抗疫必胜的坚定信念,有的回顾了抗疫斗争中的担当所为,有的立足当下,着眼长远,积极思考谋划未来的工作举措……

通过线下学习和线上交流,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全国上下一盘棋的统一行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协同配合为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奠定了坚实基础,充分展示了我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也为国际社会开展疫情防控提供了智慧和经验。

党支部书记王皑在对学习、交流活动总结时表示,学习交流体现了务虚与务实统一,理论与实践结合,实现了以学促思考,以思明担当。希望全体党员继续深入学习,牢记“四心”,守土有责,守土有方,不忘初心,再显担当。

交流活动最后,支部党员通过在线缴纳了3月份党费。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