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在职党支部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10:25:57 发布者: 点击阅读:

4月22日下午,在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4月份“支部主题党日”集中交流活动。本次“支部主题党日”聚焦慎终如始、防控不松,自觉维护国家总体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服务工作正规化主题,分会前个人自学和线上集中交流两个阶段进行。

            

         

根据支部安排,全体党员在会前观看了湖北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播出的专题片《国家之安人民至上》、《生物安全与公共卫生安全专家访谈》视频,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播出的《汇聚人民力量 维护国家安全》专题片,自学了湖北省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学校近期召开的的校党委常委会、校领导班子例会等会议精神,以及《中共湖北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的意见》。

在集中交流阶段,党支部书记王皑首先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内容、国家安全体系组成、总体国家安全观内涵、公民和组织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等方面做了系统梳理、深入浅出的导学。随后,支部党员从维护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党支部建设、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国家安全理论的重大创新,是新形势下维护和塑造中国特色国家安全的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的理论意义、时代意义、实践意义。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必须既重视外部安全,又重视内部安全;既重视国土安全,又重视国民安全;既重视传统安全,又重视非传统安全;既重视发展问题,又重视安全问题;既重视自身安全,又重视共同安全。

支部党员表示,要保持定力,慎终如始,不麻痹、不厌战、不懈怠、不松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助老服务保障;要群策群力,积极参与,勇于实践,同心协力建强支部战斗堡垒;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学校近期工作部署,全力推动涉老工作有序开展。

支部党员员还通过无接触方式缴纳了4月份的党费。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