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岁末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时间:2020/01/15 16:44:22 发布者: 点击阅读:

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在校校领导分组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困难退休教职工代表,向他们送去学校关怀和新春祝福。

 

 

1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克勤首先看望退休老领导朱正亮,同他拉家常、问健康、听建议、贺新春,介绍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新安排。随后,李克勤来到99岁高龄的离休干部彭祖华教授家,与彭老一起探讨学科建设、共议国家和学校建设发展成就、共品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共赏彭老艺术创作新品、共叙爱党爱国爱校的家国情怀。

 

 

看望慰问中,李克勤真诚感谢离退休老干部始终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注、关心与支持。他还表示,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和重要资源,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做出了历史性奉献,学校坚持定期走访慰问、通报情况是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重要政治责任,相关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切实增强离退休教职工老年生活的幸福感、温暖感、获得感。

根据工作安排,在校校领导蔡光兴、胡晓艳、李冬生、龚发云、王侃、鄢烈洲等也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及困难退休教职工代表等,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虚心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建言献策,感谢他们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离退休老干部和退休教职工对学校的关心、关怀与照顾表示感谢,对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祝愿学校在“十三五”收官之年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大家表示,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湖工大故事、传播好声音、抒发正能量方面继续奉献余热。

学校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分别陪同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