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离退休老干部和老教授参观在建重点建设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9/12/16 12:07:15 发布者: 点击阅读:

    12月13日,学校离退休老干部和老教授代表一行十余人在离退休处和基建处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学校在建重点建设工程项目。

    老干部和老教授们先后参观了艺术设计馆、理学院微电子实验室、机械综合实训大楼、体育场、体育馆等项目改造或建设现场,基建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每个项目的建设背景、投资来源和建设内容等。老同志们边走边看,不时地询问项目有关情况,当他们了解到学校正沿着“绿色工业”方向大力发展,对校党委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重视新学科建设和体育美育环境建设的举措给予高度赞赏,其中土木专业的老专家何世秀等还对在建工程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

    在刚刚改造后的校体育馆内,老同志们驻足欣赏焕然一新的场馆。在观看了LED大屏上播放的湖工大宣传片,老同志们百感交集,原校长潘安福说“学校变化很大,发展势头很好!”看到新学科特色专业的兴起,看到拔地而起的新教学楼,展望未来的发展趋势,老同志们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

    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和基建处长付泽武参加了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