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处组织召开涉老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16:10:49 发布者:黄为民 点击阅读:

12月4日上午,我处在教职工活动室召开涉老政策宣讲会。校“两协”常务理事、分会会长及相关老年团队负责人等老年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皑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凃清松、院长助理汤飞帆传达宣讲了《省医疗保障局 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调整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一般诊疗费标准和医保支付政策的通知》(武医保〔2019〕62号)、《武汉市公立医疗机构取消医用耗材加成调整医疗服务价格方案》(武医保〔2019〕63号)等文件精神,并就学校贯彻落实“两个文件”的考虑与安排做了说明。

随后,校人事处副处长田遐、主任科员冯常梅就离退休教职工普遍关心的事业单位养老并轨改革相关政策、省人社厅社保局“老人”专班对我校参保人员审核情况、《湖北省关于2019年调整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上调的通知》(鄂人社发〔2019〕24号)等方面的政策精神、学校的工作安排等做了宣讲,现场接受参会老同志的咨询。

王皑在主持会议时,对12月份的离退休服务工作作了安排布置。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