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09:50:16 发布者: 点击阅读:

12月4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活动中心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校“两协”常务理事、分会会长及在职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主持。

 

 

会上,夏瑜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盛况、《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文件的基本框架,立足制度自信主题,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重大历史事件、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阐释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聚焦《决定》文稿,解读了《决定》三大板块的具体内容。

夏瑜指出,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决定既有理论上的新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新要求,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夏瑜还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布置,要求各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有机协调、统筹安排,通过个人自学、送学上门、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等形式,进一步增强离退休教职工和在职工作人员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决定》的主要内容和突出特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的地位和作用、党的领导制度在我国国家制度中的统领地位的深刻理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坚定支持者。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