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700余名老同志参观军运村

发布时间:2019/11/25 16:37:58 发布者: 点击阅读:

11月20-22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分三批组织70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开展“参观军运村,倍增武汉情”主题秋季参观活动。

 

 

参观活动当日,离退休教职工远眺粉墙黛瓦的房屋建筑,近观海绵城市设施的“雨水花园”,“绿色、生态、和谐”的军运村建设理念印入脑海;行进在贯穿军运村的林荫大道上,拱门、假山、水榭、廊桥等中式设计,梅、竹、荷等景观园,鲜明展示了武汉城市风情和荆楚文化特色;驻足于军运村升旗广场前,各国军体健儿“创军人荣耀,筑世界和平”的豪情油然而生;漫步在黄家湖畔,昔日荒芜的茅草地变成如今的亲水港湾,心中涌起“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感叹。

两个小时的参观,离退休教职工意犹未尽,感慨万千,老同志纷纷表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成功召开,彰显了湖北省、武汉市的责任担当,体现了超凡的组织、协调、保障能力,让世界认知了武汉,为武汉留下了宝贵的物质和精神财富,作为武汉市民,在感受世界级赛事盛会的同时,更感受到祖国的繁荣昌盛和武汉人的荣光。有的老同志从内心发出“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武汉!”

据悉,为了传承“敢为人先、追求卓越”的武汉精神,感受“武汉每天不一样”的深切变化,离退休工作处经多方联络协调,终于达成了老同志们参观武汉重大项目——军运村的殷殷期盼。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