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老年模特队获金奖

发布时间:2019/11/14 10:16:58 发布者: 点击阅读:

11月13日,湖北省高校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年模特展演在武汉纺织大学举行,我校老年模特队荣获金奖。

 

武汉地区17所高校及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直属老年模特队参加了 “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主题展演。我校由6名男队员、19名女队员组成的老年模特队伴随悠扬、抒情的《我爱你中国》乐曲,清丽婉约的女队员、精神矍铄的男队员始终洋溢着饱满、自信的表情,以典雅的配合、娴熟的技巧、优美的造型、多样的变换,尽情展现对祖国的热爱,倾情述说对70年伟大巨变的赞美。老年模特队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老年模特展演由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湖北省老教授协会、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研究会、湖北省老年大学高校办学委员会联合主办。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