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歌咏会

发布时间:2019/09/27 10:44:53 发布者:黄为民 点击阅读:

9月26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湖工社区联合举办“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歌咏会,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蔡光兴致辞,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国泰民安!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美好祝愿和崇高的敬意!

 

 

“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歌咏会在全场合唱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管乐队演奏的《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党旗飘飘》穿越时空,把大家带进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伟大的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恢宏历史画卷之中;各分会离退休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演唱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的祖国》、《祖国万岁》、《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团结就是力量》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用嘹亮的歌声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人民以及新时代的无比热爱之情;《不忘初心》唱出了离退休老同志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保持本色的决心;《我们走在大路上》展现了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坚定的“四个自信”;《武汉每天不一样》唱出湖工社区基层工作者对美丽江城不一样的热爱之情,表达了“武汉每天不一样,城市魅力不可挡”的信心;老年民乐队合奏的《幸福的歌儿献给你》表达了对伟大祖国70华诞的深情祝福。歌咏会在校老年艺术团合唱团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

在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氛围中,歌咏会高潮迭起,掌声雷动,展现了离退休老同志、在职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对中国共产党坚如磐石的信念和热爱,对祖国蒸蒸日上、繁荣富强的赞美与祝愿,不忘初心、再建新功的斗志。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