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慰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

发布时间:2019/09/26 14:52:44 发布者:黄为民 点击阅读: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学校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获得者,褒扬他们为党和国家事业做出的重要贡献,表达学校对他们的敬重与关怀。

9月2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克勤来到离休老干部张健华、程启旭夫妇家中,向二老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转达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对他们的关怀,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两位老干部对学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对他们坚定的政治信念、崇高的爱党爱国情怀、强烈的爱校荣校精神、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表示钦佩。

同日上午九时,校长刘德富首先来到102岁老干部张佰铨、陈尚义夫妇家,为二老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聆听张老讲述革命故事,与张老嘘寒问暖、亲切交流。随后,刘德富来到98岁老艺术家彭祖华教授家中,向其颁发纪念章,送上党的关怀与祝福,与他拉家常、问冷暖、听建议。彭老对进一步加强青年学生的革命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使他们成为有爱国情怀、有报国担当的新时代青年提出了建议。

根据工作安排,校领导蔡光兴、胡晓艳、李冬生和王侃分别走访慰问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全国劳动模范,向他们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去党组织的关怀、温暖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老干部、老模范充满感激地说,是党的正确领导,中国才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世人瞩目的辉煌;是党的坚强领导,中国人民才迎来了日益美好的幸福生活。老干部们坚定地表示,将不忘初心,保持本色,永远跟党走,继续以不同的方式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

据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主要褒扬为新中国建立、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员,我校有28位离休老干部、全国劳动模范、国家科技进步奖获得者获此殊荣。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和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参与了慰问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