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老年大学电脑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3/06/10 09:08:05 发布者: 点击阅读:

       

        为丰富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老有所学”等“六个老有”活动平台,4月16日下午,经过荒瓿锉福@夏甏笱У缒园嘣诳萍悸フ娇唷P@胪诵莨ぷ鞔ΥΤち醴⑾椤⒗闲岢ち蟆⒗夏甏笱Ц涸鹜炯?9名离退休学员参加,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宋建林主持开班仪式。
        仪式上,刘发祥从现实和长远意义、学习要求等方面发表讲话,他强调:在第三次工业革命来临的信息时代,不懂电脑无异于新时代的文盲,因此,我们离退休老同志要与时俱进,学习电脑知识,掌握信息社会最基本的生存手段,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进一步推进“六个老有”工作。他希望:老年大学电脑班这个平台条件虽然简陋,但也是经过近一年准备和多方支持才取得的,各位学员要克服困难,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认真学习各种电脑知识,做到老有所学、学有所成!老年协会会长龙国斌也以自身经历激励学员,强调:要认真学习电脑知识,做到“会看、能查、可交流”,充分的享受信息时代带给我们的最大便利。
        随后,老年大学电脑班第一讲正式开始,教师讲得精彩、学员学得认真,老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老骥伏枥、克服困难、学有所成,为“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装上现代化的翅膀。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