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处开展“音乐与养生”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10 19:49:27 发布者: 点击阅读:

       

         为了丰富老同志退休后的文化生活,提高老年合唱团歌唱水平,离退休工作处聘请了体育课部刘建老师为合唱团指导老师,讲授歌唱技巧。刘建老师根据老同志的特点,用丰富的音乐知识,幽默的语调,高昂的激情以放飞心情,唱出健康为目的给老同志准备了一场场快乐抒怀的音乐盛宴。
        刘建老师说:音乐就是养生,在音乐里可以体会到快乐,用歌唱锻炼好身体,促进全身血液循环,是有利于身心健康的很好手段。他看到老同志们在歌唱中,心中还有放不下的东西,面部表情舒展不开,于是为老同志们做了“音乐与养生”讲座。用朗诵古典经文来锻炼老同志的气息,用音乐冥想来放松老同志们心情,用人体音乐来促使老同志们全身运动。经过刘建老师的一场场精彩讲座,老同志们脸上绽开笑容,心情欢唱,从内心唱出欢乐的歌。
     
     
     


上一条:校老年大学电脑班开班

下一条:没有了!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