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两协”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4/04/23 03:08:54 发布者: 点击阅读:

       

         4月22日上午,校老年人协会、老教授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离退休活动中心召开。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总支书记刘发祥主持,全体“两协”委员,各分会会长,离退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校“两协”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议程、选举办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在预备会议上,校第二届“两协”会长龙国斌就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代表推选、代表构成、第三届“两协”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酝酿等做了说明。离退休党总支副书记王皑就会议准备、组织、召开及相关要求作了说明。
        据悉,学校老年人协会、老教授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将于4月25日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