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处到马房山校区开展老年服务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4/04/14 08:08:08 发布者: 点击阅读: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号召,4月14日上午,离退休处全体班子成员深入到马房山校区开展老年服务工作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离退休处重点围绕马房山校区离退休服务工作队伍建设、离退休服务工作体系建立、离退休文体活动开展、活动场地条件改善、服务质量提升等问题与居住在马房山校区的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参加调研座谈的离休老干部、退休老校领导、相关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代表还从维护离退休职工合法权利、解决合理诉求等方面提出了中肯建议,对离退休处班子成员主动深入马房山校区调查研究、听取意见、探讨工作表示感谢,并对改进马房山校区的物业管理、离退休人员的医疗服务提出了建议。
        离退休处班子成员深入到马房山校区开展老年服务工作调研,既是该处一贯做法的延续,也是该处践行亲情服务理念,心系老同志、情为夕阳红的具体体现。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