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党委任命夏瑜同志为离退休党委书记

发布时间:2019/03/12 17:32:35 发布者: 点击阅读:

 312日上午,离退休党委书记送任见面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党员教育室召开,宣布校党委关于夏瑜同志任离退休党委书记的决定。校党委常委、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皑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丁保胜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夏瑜同志任离退休党委书记的决定;新任离退休党委书记夏瑜同志作表态发言;处长王皑同志代表处班子作表态发言。

 

 

    蔡光兴在讲话时要求,要加强党的建设和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引导全体党员和教职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责任意识、公仆意识、服务意识,常怀敬老之心,善谋为老之策,多为助老之事,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多深入老同志了解其所思、所想、所急,尽心尽力地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要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齐心团结、合作共事、相互尊重、民主决策、廉洁从政,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政策规章,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班子。

    离退休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校“两协”常务理事及全体在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