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处召开3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3/05 17:05:08 发布者: 点击阅读:

    我处3月份工作例会于35日在活动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处长王皑主持。

会上,王皑安排布置了3月份需要重点推进、落实的8项工作任务,明确了完成的时间节点与要求;组织学习了学校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换届工作“九个不准”的纪律要求;传达学习了学校机关部门20191-2月工作例会精神。

王皑表示,全处工作人员要有人勤春早的工作状态,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紧迫感,以务实重行的作风抓好3月份工作的有效推进与落实,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