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岁末走访慰问离退休教职工

发布时间:2019/01/27 15:10:29 发布者: 点击阅读:

2019年春节前夕,校领导李克勤、刘德富、蔡光兴、程敬贵、张颖江、李冬生、龚发云、王侃、鄢烈洲等分组带队,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离退休教职工及困难退休党员代表,向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1月2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克勤先后来到离休老干部张健华、程启旭夫妇,张佰铨、陈尚义夫妇家,分别与4位离休老干部嘘寒问暖、亲切交流,并对他们坚定的政治信念、崇高的爱党爱国情怀、强烈的爱校荣校精神、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表示钦佩。在看望退休老领导朱正亮时,李克勤关切地询问他退休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认真听取了朱正亮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建议,并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

 

 

1月26日下午,校长刘德富首先来到原机械总厂退休老党员朱久新同志家中,认真查看朱师傅的居住环境,细心询问家庭、生活情况,表达对离退休教职工的新春问候与祝福。随后,刘德富先后深入离休老教授彭祖华,退休老领导宋尔涛、潘安福家中,与离退休老干部拉家常、问冷暖、问健康、听建议,介绍学校建设发展的新变化、新成就、新安排,感谢他们一直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注、关心与支持。

 

 

根据工作安排,校领导蔡光兴、程敬贵、张颖江、李冬生、龚发云、王侃、鄢烈洲等也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困难退休职工、退休老党员代表、离退休老干部等,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虚心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建言献策,感谢他们对学校的关心与支持,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分别陪同走访慰问。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