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处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2018/12/18 15:16:38 发布者:黄为民 点击阅读:

 

       12月18日上午,我处组织工作人员通过网络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工作人员边看、边思,并在会后开展热烈讨论。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王皑说:以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为标志,党带领我国人民进行的改革开放这场“新的伟大革命”,书写了祖国繁荣发展的壮丽史诗,激荡起中华民族生机勃勃的复兴气象,不仅深刻改变了中国,也深刻影响了世界;改革开放40年来,党领导全国人民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革痼疾、闯新路、谋发展,实现了从“赶上时代”到“引领时代”的伟大跨越,在实现中华民族强起来的伟大征程中,必须坚定不移地全面深化改革,高举改革开放旗帜。

    副处长张文祥说,通过改革开放,改变了我国落后的旧面貌,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改善,经济、社会日益发展,科技创新日新月异,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显著提升,这些伟大的历史变化,充分显示了不断深化改革开放是实现我国繁荣富强的必然选择。

    我处工作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必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合工作职责讨论时表示,我们要坚持以服务好离退休教职工为中心,为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构建平台、提供支持、热情服务,让离退休教职工感受到老年生活的无限快乐、无比幸福、无比温暖。

通过学习、讨论,我处工作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与宝贵经验,高度赞扬了我国人民为改革开放事业作出的杰出贡献,郑重宣示了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

工作人员表示,改革开放40年的宝贵经验启迪我们,改革开放是“关键抉择”、“活力之源”、“重要法宝”,是“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不仅是亿万中国人民的共同心声,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更高更稳地高举改革开放的旗帜,是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