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第九党支部开展实践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10:12:16 发布者: 点击阅读:

 1128日上午,在离退休党委的支持下,离退休第九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武昌农讲所、毛泽东旧居、辛亥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实践教育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历史,接受革命教育。

 

 

 在武昌农讲所,支部的老党员面对宣誓牌,庄重地举起右手,在党支部书记徐汉福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的庄严承诺。

 参观过程中,退休老党员对着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一曲曲探索追求革命理想的感人故事,边看边议,热烈讨论,不断加深对党97年光辉岁月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感受到党领导中国人民从旧社会到新中国、从贫穷落后到世人瞩目的骄傲与自豪。

 

 

 参观学习的老党员纷纷表示,感受式的参观学习实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在回望中国革命的历史进程、缅怀先烈的崇敬中,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强化了“四个意识”,明确了讲好中国故事、讲好湖工大故事,为社会和学校事业发展力所能及奉献作为的历史使命。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