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离退休代表队蝉联学校“教工杯”乒乓球赛冠军

发布时间:2018/11/29 16:24:06 发布者: 点击阅读:

学校2018年“教工杯”乒乓球赛经过半个月激烈角逐,于1128日落幕,我处组织的离退休代表队蝉联桂冠。

 

 

在比赛中,由李一兵、陈沛安、韦扬、张立人、冯国辉、梁业波六名男队员,林容、宁红、饶跃俊、胡芸、张美珍五名女队员组成的离退休代表队,发扬团队拼搏精神,一路过关斩将,以全胜战绩蝉联一年一度的“教工杯”乒乓球赛冠军。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共有15支代表队,近200名校内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