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老同志获湖北省高校老年体育舞蹈比赛金奖

发布时间:2018/11/26 15:15:24 发布者: 点击阅读:

    11月25日,湖北省高校第十一届老年体育舞蹈比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我校组队参赛并斩获团体金奖。

 

   

我校老年育舞蹈队在省内高校中享有盛名,曾在多届比赛中折桂。本次比赛中,由陆载涵、罗珊莹,李传亮、韦文媛等八对选手组成的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配合、优美的舞姿、多变的队形,随着舞曲的变换,时而舒缓漫步,时而刚劲舞动,在刚柔相济的表演中赢得了对手的尊重与专业评委的高度好评,获得了赛事组委会设立的最高奖——金奖,展现了我校退休同志的风采和水平。

湖北省高校老年体育舞蹈比赛由湖北高校老年协会主办,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旨在推广老年体育舞蹈开展,加强相互学习交流,促进积极健康老年生活方式的形成,已在离退休老同志中影响较大。本次比赛共有13支高校老年体育舞蹈队的200多名老年体育舞蹈选手参赛。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