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荣获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8/11/19 09:48:09 发布者: 点击阅读:

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研究会二届一次理事大会暨2018年年会于11月15-16日在十堰召开。会上表彰了2016-2017年度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我校荣获“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廖艳梅同志被评为湖北省高校离退休工作优秀个人。湖北省教育厅离退休干部处黄念平处长、研究会正副会长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优秀个人颁奖。

 近些年来,离退休工作处以贯彻落实中办发〔2016〕3号、鄂办发〔2017〕12号、鄂老发〔2017〕2号文件精神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为着力点,牢固树立用心用情服务,尽心竭力奉献的工作理念,以让学校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为目标,心系老同志、情为夕阳红,积极推进离退休工作转型发展,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更加注重加强对离退休教职工的教育引导;坚持开展老有所为,积极搭建相应的平台,更加注重发挥离退休教职工的独特优势;坚持工作中精细、精准,努力提高工作水平,更加注重做好服务保障。通过积极的工作实践,赢得了离退休同志的认可,促进了校园和谐稳定,得到了领导和相关组织的肯定。

 在本次会议期间,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王皑处长同应邀作报告的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潘俊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介绍了我校离退休工作的特色做法、主要经验、取得的成效,潘俊强副局长对我校领导高度重视,离退休服务工作人员担当作为,离退休教职工顾全大局、支持配合的工作格局和工作实践给予肯定。

    本次会上,全省15所高校和48名一线离退休工作者受到表彰。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