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新闻中心

综合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老年舞蹈队在省高校老协文艺汇演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10/29 09:25:34 发布者:黄为民 点击阅读:

     10月27日,由湖北省高校老年人协会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湖北省高校老协成立卅周年文艺汇演”在湖北大学举行,我校老年舞蹈队携舞蹈《又唱浏阳河》参演,并获得此次汇演设置的最高奖项——优胜奖。

 

 

     我校老年舞蹈队立足“改革开放好,筑梦新时代”主题,早着手精选、编排曲目,提前刻苦排练、训练,以鲜明的主题、精妙的编排、多彩的变化、优美的舞姿、饱满的情绪,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讴歌党、讴歌祖国,致敬改革开放40年伟大成就的颂赞情怀、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展示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

    据悉,全省共有21所高校选派老年文艺团队参加了本次汇演。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