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老年风采

体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风采 > 体育活动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省高校老年乒乓球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11/12 10:08:08 发布者: 点击阅读:

湖北省高校老年乒乓球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于1111日在三峡大学落幕,我校老年乒乓球队在团体、个人比赛中获得1项季军、1个第六、1个第八的战绩。

 

 

在团体比赛中,由林榕、宁红、沈学俭、饶跃俊、胡芸组成的女子A组(5060岁)代表队,精诚协作顽强搏杀,最终获得该组别第八名。

单打比赛中,我校参赛的老年选手沉着应战,不畏强手,敢打敢拼,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林榕获女子甲A组(5060岁)单打季军,黄瑜获得女子“元老杯”(60岁以上)单打第六名。

   本次比赛由湖北省高校老年协会主办,省内28所高校400余名离退休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上一条:2015年系列体育活动

下一条:没有了!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