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设为首页  |   管理入口

老年风采

体育活动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老年风采 > 体育活动 > 正文

2018年“夕阳红”杯乒乓球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07 17:34:36 发布者: 点击阅读:

离退休工作处、湖工社区联合主办,校老年协会协办的2018年“夕阳红”杯乒乓球赛经过两天激烈角逐,于12月7日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圆满落幕。

 

 

为丰富学校离退休教职工和社区居民的文体活动,展示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促进相互交流,推进文明创建,本次比赛改变了过去以老协分会、社区居民小组及相关单位组队参赛,固定男女队员出场顺序的比赛形式,采用按分组数确定男、女种子选手,并通过男、女种子选手、其他报名参赛人员分别随机抽签确定组队。

在两天的比赛中,“临时”组成的各参赛队在排兵布阵上斗智斗勇,各参赛队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的体育精神,在精彩激烈对攻中展现运动活力,在泾渭分明对决中博得笑声一片,在实现广泛参与性的基础上,更增添了比赛趣味性、多变性,彰显了竞技性与娱乐性有机统一。

经顽强拼搏,由陈沛安、宁红两名种子选手领衔的四队获得了男女混合团体赛冠军,由张立人、陈爱平领衔的二队屈居亚军,由李一兵、胡芸领衔的七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季军。

为加强与离退休老同志、社区居民的互动交流,离退休工作处、湖工社区部分工作人员及部分居民报名参加了比赛。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湖北武汉市洪山区南李路28号  邮编:430068   技术支持:西安博达软件